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2/09 | 片長:108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08分
分 級: 輔15級
導 演: 麥可漢內克
演 員: 伊莎貝雨蓓、尚路易坦帝尼昂、馬修卡索維茲、芳婷哈莊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劇情介紹: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演)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伊莎貝雨蓓 飾演) 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托瑪(馬修卡索維茲 飾演)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在裝潢華美的深宅大院裡,一家六口各自揣著秘密心事過日子,面對不斷襲來的「驚喜」,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是否真能迎來幸福快的完美結局?

  《完美結局》為奧地利金獎導演麥可漢內克重磅回歸坎城影展競賽片新作,電影延續《愛.慕》主角喬治的人生,並將視角帶到第二代與第三代,揭露布爾喬亞美好生活背後的掙扎、痛苦、慾望等真實面貌。特別的是,漢內克以小女孩的手機直播畫面作為電影開頭,進一步象徵現代家庭生活與人性隨著高科技的發展,在小女孩的鏡頭底下加速疏離崩壞,既諷刺莞爾也令人毛骨悚然。美國權威電影媒體《綜藝》盛讚:「震撼超越《愛.慕》!」英國《衛報》也點評:「漢內克再度令全場觀眾驚呆。」《完美結局》也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堪稱是歐洲影壇年度最重要的電影!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