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2/15 | 片長:108分 |
 
時刻表:
類 型: 喜劇片,動畫片
片 長: 108分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卡羅斯桑塔
演 員: 【危牆狙擊】約翰希南、【魔鬼剋星】凱特麥金儂、【怒火地平線】吉娜羅里葛茲、美國暢銷影集【喜新不厭舊】安東尼安德森
發行商: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 【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 還原經典再創高萌反差爆笑喜劇!
★ 改編自長達57年之十大經典童書《愛花的牛》 翻譯16種語言版本熱銷全球
★ 該著作更曾由迪士尼改編成短篇動畫並獲奧斯卡獎榮耀
★一朵鮮花插在公牛的耳朵上!史上最「萌」鬥牛費迪南上演絕地大反攻!

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導演,同時也是藍天工作室背後的超強幕後推手卡羅斯桑塔哈所親手打造的全新電影【萌牛費迪南】即將帶領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作一場萌力無邊的英雄夢!劇情描述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