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4/27 | 片長:126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文藝片
片 長: 126分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瀧田洋二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演 員: 日本國寶級影后 吉永小百合、堺雅人【半澤直樹】、篠原涼子【鬼壓床了沒】、岸部一德【踏響人生】、阿部寬【羅馬浴場】、佐藤浩市【清須會議】
發行商: 龍祥育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日本首座奧斯卡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導演震撼新作!
★ #堺雅人、#篠原涼子與#阿部寬 等日本一線影星同台飆戲!
★日本國寶級影后 #吉永小百合 第120部作品!
★繼【北之零年】、【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後「#北方三部曲」最終章!
★耗時七年構思打造,北海道實地絕景拍攝!

1945年,太平洋戰爭下的樺太,在西海岸惠須取經營大型製材所的江蓮家庭院裡,江蓮鐵(吉永小百合 飾)百般呵護地栽種著的櫻樹開花了。這是丈夫德次郎(阿部寬 飾)從日本本土帶回的種子,鐵夢想著總有一天要在這片土地,看到遍地盛開櫻花。然而這年八月,南樺太卻遭遇蘇聯軍入侵。鐵與兒子抱著必死的決心,企圖逃往北海道,一路上,鐵從未忘記與出征丈夫的約定——他們希望滿月之時,一家人能再次齊聚,一同賞櫻。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