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9/03/06 | 片長:122分 |
 
時刻表:
類 型: 動作片,冒險片
片 長: 122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安娜波頓(Anna Boden) 、 瑞
演 員: 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 、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 陳嘉瑪(Gemma Chan) 、 麥坎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 李佩斯(Lee Pace)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 裘德洛(Jude Law) 、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發行商: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當薩諾斯彈指的灰飛煙滅後,神盾局局長呼叫器中出現的標誌正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徽章標誌,而這次的故事將帶我們認識這位漫威最強女英雄。

故事的背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 驚奇隊長。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部女英雄的獨立電影。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