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9/11/15 | 片長:84分 |
 
時刻表:
類 型: 喜劇片
片 長: 84分
分 級: 輔15級
導 演: 強盧卡斯(Jon Lucas) 、 史考
演 員: 羅絲拜恩(Rose Byrne) 、 亞當迪凡(Adam DeVine) 、 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超越《熊麻吉》、《惡鄰纏身》!年度壓軸最「機」情爆笑喜劇!



★全球最賤手機登場!《愛上觸不到的你》製作團隊最新荒唐力作!



★《醉後大丈夫》最強編劇自編自導,意想不到的爆笑情節超展開!



★《雲端情人》崩壞版,手機究竟是你的小幸運?還是尛幸運? 



★新機變「腥」機,人機耍心機,Hold不住的角力一觸即發!



★阿宅與手機的「親密關係」,人工智能竟變「恐怖情人」?!



★一該二鬧三罷工!世界上最任性的不是女友,竟然是手機?!



我要高潮了,再握緊我一點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依賴手機的宅男,生活大小事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協助。某天,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被迫換了一台全新的手機。只不過,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潔西」(蘿絲拜恩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不但天天跟菲爾唱反調,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不過在一連串誤打誤撞當中,菲爾的生活也產生微妙變化…。他甚至在潔西的協助當中,成功與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因此慘遭冷落的潔西,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場「人機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關於電影】



超越《熊麻吉》、《惡鄰纏身》!年度壓軸最「機」情爆笑喜劇!年度強檔必看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編導雙人組強盧卡斯(Jon Lucas),以及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再次聯手合作執導,並由喜劇界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喜劇演員亞當迪凡(Adam Devine)領銜主演。片中的男主角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個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他沒什麼朋友,工作則是撰寫各種流行文化十大排行榜,感情生活則是零。某天,他被迫換了一支新手機,而這台嶄新的手機,竟附帶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智慧助理潔西(Jexi)。尤其潔西不只是個能幹的人工智慧助理,還會替菲爾加油打氣;在她的協助下,菲爾開始嘗試許多不曾做過的事情,他的生活也過得愈來愈多采多姿。不過,當他對手機的依賴度愈來愈低,潔西也演變成一場科技惡夢。她開始對自己被菲爾冷落而吃醋,下定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地將菲爾佔為己有…。



本片由曾打造過《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記憶拼圖》(Memento)、《愛是唯一》(Across the Universe)等絕佳作品的蘇珊陶德(Suzanne Todd)擔任製片,這也是蘇珊與盧卡斯和摩爾三度合作的電影(她之前製作了《阿姐萬萬醉》與《阿姐響叮噹》(A Bad Moms Christmas))。蘇珊表示:「我在他們寫好劇本之後,就跟他們碰面,並且一讀劇本就愛上。我跟他們三度合作愉快,因為他們工作時非常專注。兩人都聰明過人、風趣幽默,人更是好得不得了。這是我們的第三部電影,希望我們能拍三十部。」尤其本片透過趣味角度來看待人工智慧議題,兩位導演都認為這是講述現代人手機成癮荒謬性的時機,摩爾更補充:「對我來說,這部電影要獻給對手機又愛又恨的大家。你實在喜歡手機,但又納悶是否過度使用手機,這是對這個經驗的嘲諷與共鳴。」



而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摩爾認為亞當迪凡將菲爾詮釋得活靈活現:「亞當的演技超讚,他既搞笑又有戲劇效果。他可以是討喜的一般人,還在摸索人生方向,也不會讓人嫌惡!」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