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20/09/25 | 片長:110分 |
 
時刻表:
類 型: 動畫片
片 長: 110分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今井一曉
演 員: 水田山葵 、 大原惠 、 嘉數由美 、 關智一 、 三石琴乃 、 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 、 渡邊直美 、 釘宮理惠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劇情介紹:

★日本票房冠軍 ★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第40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編導搭檔 今井一曉 X 川村元氣 聯手再出擊



★ 日劇天王 木村拓哉 X 搞笑女王 渡邊直美 特別獻聲演出 ★ 日本搖滾天團「Mr.Children」動人打造雙主題曲〈Birthday〉〈君と重ねたモノローグ〉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而且,這兩隻恐龍似乎是從來沒被發現過的新品種。



跟大雄一樣有點靠不住的小Q以及個性活潑的小妙,兩隻恐龍雖然個性天差地遠,大雄還是像父母一樣用愛呵護著牠們長大,但是恐龍終究還是無法在現代生存長大。 於是,大雄下定決心要將小Q與小妙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一場找尋小Q與小妙同伴的大冒險就此展開……靠著哆啦A夢的道具與恐龍們的力量,大雄一行人循著恐龍的足跡來到了一座神祕島嶼。然而,在白堊紀迎接他們的竟是恐龍即將滅絕的命運。小Q與小妙,以及大雄一行人的命運又將會如何……?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