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20/10/08 | 片長:99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動作片,犯罪片
片 長: 99分
分 級: 輔15級
導 演: 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
演 員: 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 、 凱特沃許(Kate Walsh)
發行商: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 《即刻救援》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再次提槍上陣!



★ 《會計師》製作團隊打造,今年最緊張、過癮的犯罪動作鉅作!



★ 黑警槍戰、飛車追逐、炸彈爆破,刺激場面讓你腎上腺素飆到最高點!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