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21/10/28 | 片長:129分 |
 
時刻表: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29分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鈴木雅之
演 員: 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 、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 、 小日向文世(Kohinata Fumiyo)
發行商: 龍祥育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日劇大神木村拓哉 強勢歸來!



★滿貫影后長澤雅美 飯店緝凶!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 系列小說第二彈!



★首集叫好叫座全台票房破千萬!



★《HERO》導演攜原團隊再出擊!



某日警方收到匿名者寄來告密函,內容透露數日前於東京都內某公寓中發生的殺人懸案其犯案兇手,將在12月31日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舉辦的跨年派對「假面之夜」現身。



 



12月31日當天,行事大膽且勇於打破框架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受搜查本部之命,和過往案件一樣,為了臥底搜查,不得不化身為櫃檯人員為客人服務。他將與優秀卻稍嫌過於認真的飯店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解決此案件,然而五百位參加派對的賓客,全員都會扮裝出席,將真正的面貌隱藏在假面之下。身份不明的可疑人士皆二連三地來到飯店,兩人卻完全掌握不到任何一絲線索⋯。



 



隨著24小時的時限一分一秒地逼近,嫌疑犯也持續增加。犯人的目的為何?密告者又是誰?在僅存無幾的時間之中,新田和岸美兩人是否能找到戴著「假面」的隱形殺人犯,並揪出假面下隱藏的真相?



 



【關於電影】 電影《假面飯店》最新續作《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是根據日本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累計發行量超過470萬冊的《假面》系列小說第三部改編。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以日本跨年夜的化裝舞會為舞台,故事背景同樣圍繞在「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警視廳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稱殺人犯將會現身頂級飯店於跨年夜舉辦的「假面之夜」舞會。



曾在飯店內臥底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再次披上飯店制服,搭檔飯店員工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連手捉拿犯人,他們要從五百位戴著假面的與會者中找出兇手。 首集的老班底,包括小日向文世、泉澤佑希、渡部篤郎等演員均會回歸演出,導演依然是由首集導演鈴木雅之繼續擔任,此次宣佈的追加演員有中村杏、田中美奈實、石黑賢、澤村一樹、勝村政信、木村佳乃、凰稀要、麻生久美子、高岡早紀、博多華丸十位,他們在片中飾演戴假面與會的嫌疑人。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