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18/04/12 | 片長:108分 |
 
時刻表:
類 型: 動作片
片 長: 108分
分 級: 輔12級
導 演: 布萊德派頓
演 員: 巨石強森、娜歐蜜哈瑞絲、瑪琳艾珂曼、傑佛利迪恩摩根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劇情介紹:
最新動作冒險片《毀滅大作戰》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布萊德派頓(《加州大地震》、《地心冒險2:神祕島》)執導。

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不喜與人親近,卻與一隻智商極高的銀背大猩猩喬治形影不離,牠從出生後不久就一直由奧克耶照顧。沒想到一次失控的基因實驗出錯,讓這頭溫馴的大猩猩突變成為身形巨大的兇猛野獸,而且禍不單行的是,很快又發現其他類似的變種動物。這些新生的掠食怪物在北美各地肆虐,所到之處都被破壞殆盡,於是戴維斯與一位名聲不佳的基因工程師合作,設法取得解藥,並在瞬息萬變的戰場殺出一條活路。他不只要終止這場災難,也要拯救那個曾是他朋友的可怕怪獸。

《毀滅大作戰》的卡司也包括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娜歐蜜哈瑞絲(《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瑪琳艾珂曼(影集《金融戰爭》)、傑克拉齊(影集《女孩我最大》)、喬曼格尼洛(影集《噬血真愛》)、傑佛利迪恩摩根(影集《陰屍路》)、P.J.拜恩(《華爾街之狼》)、瑪莉薛頓(《通靈神探》)、布蕾妮希爾(《加州大地震》)、傑克奎德(《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及麥特傑拉德(影集《夜魔俠》)。

編劇是萊恩伊格爾、卡爾頓庫斯與萊恩J.康多及亞當希泰凱爾,故事來自萊恩伊格爾,改編自同名電玩。

《毀滅大作戰》的製片人是布佛林、約翰里卡德、布萊德派頓和海勒姆賈西亞,這是巨石強森、布萊德派頓和布佛林繼賣座強片《加州大地震》之後第三度合作。監製則包括馬克斯維西迪、巨石強森、丹尼賈西亞、傑夫費爾森、托比艾默里奇、李察布瑞納和麥可迪斯可,聯合製作人則是溫蒂雅各布森。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製作設計巴瑞朱塞德(《加州大地震》)、攝影指導傑倫普雷桑(《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第二單元攝影師)、剪接吉姆梅(《怪物遊戲》)及服裝設計梅麗莎布朗寧(《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配樂則是曾為《加州大地震》及《地心冒險2:神祕島》創作音樂的安德魯勞金頓。

片中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怪物,出自備受好評的視覺效果監督柯林史特勞斯(《加州大地震》、《X戰警:天啟》),以及五度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效果公司威塔數位(Weta Digital,《魔戒》三部曲、《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電影預告: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