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說明

 
- 若因臨時狀況欲退換票,須親至新民生戲院服務台辦理;更換電影票僅限有剩餘座位的場次。

- 購買3D電影票每張須加價60元。

- 網路訂票:需攜帶原網路訂票之信用卡/會員卡辦理退票,僅接受全取全退,須收手續費20元/每張(如未攜帶原購票信用卡/會員卡,恕無法辦理退換票)。

- 636/EZ訂:
訂票後退票僅接受全取全退,原已有收取訂票手續費恕不退還。

- 提醒您記得於電影開演前至影城櫃台取票,電影開演後如未取票者恕不接受退票。

- 每筆交易最多可購買 6張電影票。

會員票訂購票數規範:

1.「星映卡」會員每場次可購買4張會員票。

2. 網路訂票手續費規範:

-「星映卡」會員網路訂票收取新台幣20元。
-「網路會員」訂票收取新台幣20元。
-  早上11:00以前;晚上11:00以後場次為早優票。
-  兒童年齡2歲以下者免費入場 ,1張票限帶1位兒童進場。

- 網路訂票日期是以營業日 ( 當日06:00-隔日06:00 ) 計算。 您若要觀賞 1 月 1 日 (跨年後)凌 晨00:30分的電影,在訂票時請選擇 12月31日 00:30 的這一場電影。
於本網路訂票系統完成訂票,可於訂購場次開演前兩小時,於線上直接進行退票作業。若因臨時狀況欲退換票,須親至新民生戲院3F服務台辦理。

- 開演前退換票每張票皆須收20元手續費,更換電影票僅限有剩餘座位的場次。
- 電影開演後即不受理退票。
- 電影票遺失則恕不補發,亦無法辦理退換票。
- 颱風期間因風雨過大而暫停營業,開放顧客於3日內可憑『未使用之原票券』至櫃台辦理免費退換票,不另收手續費。
 

餐飲搭配組合


登入成功